(招聘)关于北京铁路局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3    访问量:0

各系:

     接北京铁路局通知,拟于2017年暑假开展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工作。按去年要求,有意向的毕业生必须在指定官网报名。假期在即,时间紧迫,以下说明需要准备的材料均为暑期报名时所必需,请各位领导引起重视,仔细阅读,传达学生:

    1. 体检。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学院不指定体检医院,学生暑假期间去任何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均可。由于体检报告、复检等需要时间,请学生留出充足时间。体检报告必须包括:体检结论和医院公章及医生签字,否则无效。因面试时个人原因未按时提交体检报告者,责任自负。

   2. 成绩单。各系在暑假前将成绩单盖章发给学生,用于报名。

   3. 推荐表。电子扫描版已上传群文件,学生自行下载、手填,仅用于网上报名使用。

   4. 其他。协议书由于需要打印学生信息,协议书将在开学后统一发放。入学新生底册开学后自行盖章后使用。网上报名还需要照片、身份证明,请自行准备。

     以上内容专为暑假期间北京铁路局网上报名要求,其他报名及面试要求及时通知。

                                             

招创中心

2017.7.2

 

 

 

就业推荐表2.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