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琴弦,奏响生命的旋律——电气工程系开展交通协管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访问量: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交通有序运行,自5月6日起,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交通协管志愿者活动在平安和平路口顺利开展,此项活动在每周的周六、周日举行,历时三个星期,每天有16名学生参与,共有近百名电气系学生参加进来。

早上八点,在领队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兵分四路,守卫一个路口的四个方向岗位,共同协助交警维护交通安全。在上下班高峰期,道路上车水马龙,行人络绎不绝,红绿灯随时间交错替换。当绿灯亮起时,志愿者带领行人有序过马路,他们主动上前搀扶老人,牵着孩子的手;当红灯亮起时,他们有礼貌的规劝乱闯人行横道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辆,有时遇到行人不顾自身安全强行闯红灯时,志愿者连忙上前规劝并带其快速退出斑马线以外,从而使得车辆有序的前进。

此次交通协管志愿者活动,秉承了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服务精神,不仅有效的维护了交通秩序,还提高了我系学生的交通安全和珍惜生命的意识。(电气工程系)


1496310618936047996.jpg


2017060105532364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