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诚信走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访问量:0

为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电气工程系开展了“诚信走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举办“诚信伴我行”的签名活动,第二部分是举办以诚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5月23日中午,在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办的“诚信伴我行”签名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刚开始便吸引了大批的同学,系学生会成员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并积极踊跃的拿起签字笔在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5月24日晚七点,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8名同学参加,每名参赛者的演讲限时三分钟。选手们口齿清晰,思维活跃,很好地把握住了主题,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表达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选手们演讲的内容十分丰富,有的深入人心,有的振奋激昂,有的平凡真实。尤其彭雨航和李梓豪两名同学的演讲颇具感染力,将比赛推入了高潮,并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孟琢、李正林、霍雯,李康、李菡、李嘉欣、聂帅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对我系的诚信助学贷款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电气工程系)


1495871882571010037.jpg


1495871882668030703.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