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第四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3    访问量:0

5月19日晚7点30分,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知识竞赛决赛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401教室拉开帷幕。这已经是电气工程系举办的第四届知识竞赛了,每届比赛的环节都推陈出新,吸引了众多的同学报名参赛。本届比赛经过了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6名选手组成的四只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决赛。

决赛分为五轮进行比赛,首先是“一马当先” (个人必答题)和“步步为营”(团队协作题)环节,这两个环节展示了个人的才华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在接下来的“斗智斗勇”(团队互选题)和“争分夺秒”(团队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争当能手,积极表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是“放手一搏”(终结抢答题)环节,此时比赛进入高潮,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他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最终,第四组选手以绝对的优势摘得团体一等奖。获得个人第一的是檀聪婷,李梓豪和薛岩松并列第二名,郭浩然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专业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同学们普及了百科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系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电气工程系)


1495527075556061902.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