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境更整洁,让思想更进步——电气工程系组织义务清扫公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访问量:0

为加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与责任感,5月14日,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100多名电气学子走进石家庄市长安公园,对公园里的“隐藏”垃圾进行清理。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到达长安公园进行义务清扫活动。每个小组的志愿者都精神饱满,兵分两路向南北两个方向“地毯式”搜索小路上、草坪上的瓜果皮屑等“隐藏”垃圾,并将其放进准备好的垃圾袋中,连一个烟头都不会放过。大家分工协作,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没有人喊热喊累。看到学生们辛勤的义务劳动,在公园活动的市民都点头微笑,表示赞扬。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我系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电气工程系)


1495010516422098286.jpg


149501051653007892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