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电路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访问量:0

各系部

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培养学生工程实践素质、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我院将于2017年5月举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大赛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竞赛题目

2017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电路设计大赛题目采用统一命题形式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实际制作两部分,内容涉及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路理论、接口技术、单片机等相关课程

二、竞赛组织

竞赛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承办,面向全校学生,凡我校在校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院领导专家负责竞赛的评审工作。

三、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1.竞赛时间:20175168:00公布竞赛题目及参考元器件,参赛学生自行购买元件,进行设计制作。201752910:00将参赛作品交至评委会。

2.学生自愿组合,3人一队,也可单人单组。

3.报名方式:

1)扫码加入QQ交流群:375161437

图片1.png

2)将报名信息直接发送至邮箱309535409@qq.com

四、评审

20175308:00参赛学生到指定地点参加评审。

五、竞赛规则

1.参赛学生应为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高职高专学生。

2.参赛学生必须按统一时间参加竞赛,按时开始和结束竞赛。

3.竞赛结束后,学生的设计报告和制作实物应及时封存,贴封条,交至大赛组委会。

4.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网络资源,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队外人员进行讨论交流,教师和其他非参赛队员必须迴避。

5.竞赛评审结果将在网上公布。在竞赛中如发现有教师参与、他人代做、抄袭及被抄袭、队与队之间交流、不按规定时间发题和收题等现象,将取消获奖名次。

六、表彰奖励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设计竞赛采取统一评分标准,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对于获奖同学学校将颁发获奖证书及给予物质奖励。此次参赛奖励将作为个人评先评优、课外综合素质加分项目。

七、竞赛征题

有意参与竞赛征题的老师于5月15日前将题目及相关信息发送至李磊老师邮箱309535409@qq.com。

八、其他

1.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303办公室、501办公室

电话:88621200、88621354。

2.有关竞赛事宜及时关注QQ群信息。

 

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电气工程系

2017510

 

附件1:附件.doc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