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书香,一段旅程——电气工程系举办“读书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02    访问量:0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大家在大量的阅读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提高人文素养,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4月24日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2教室举办了“读书伴我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每个选手准备充分、精神抖擞,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参赛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打动了聆听比赛的全体师生,台上高潮迭起,场下掌声不断。激情四射的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最终王浩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得主是曹慧和校晓冰同学;于志芳、赵鹏伟和郭松涛同学则取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倡导校园读书之风,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知识水平和自我学习、发展的能力,培养学生阅读的兴趣,让读书成为大家的追求;对于继承和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电气工程系)


149368716006701208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