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访问量:0

为了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及时学习掌握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电气工程系于31日下午在四水厂路校区主教305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渝老师主持并讲解。

培训会上,王渝老师强调了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要始终把端正入党动机放在首位,把保证质量作为根本,把规范程序作为保证,并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五个阶段的具体流程和重点要求,明确了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主要任务,详细地说明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的书写要求及以往存在的问题。会上,参训老师就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学生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我系党员发展工作,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对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