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零如浮萍,最美是故土——电气工程系举办最美家乡PPT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5    访问量:0

12月13日,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5教室举办了最美家乡PPT制作大赛。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发挥学生的设计才能,将自己家乡的特色介绍给大家。经过前期的初选之后,共有1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中每位选手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幻灯片依次展示,内容包括家乡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特色工艺、旅游景点、经济发展,自然资源等多个方面,并在讲解时配以优美的背景音乐,热情洋溢地向观众介绍自己美丽的家乡。在一个个独具特色的作品中,李梓豪的演讲感染力极强,在经久不绝的掌声中夺得了一等奖;全志英和张迪紧随其后,将二等奖收入囊中;三等奖由徐博文、冯啸林和李石获得。

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家乡的机会,并且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发掘家乡的美,同时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审美力。(电气工程系)


148176613356904914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