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作球,投入梦想的框——电气工程系举办篮球技巧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08    访问量:0

为了提高学生对户外运动的热爱,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于12月6日在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篮球技巧大赛。电气系学生对本次别开生面的比赛有着极高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投入到比赛中来。

在经过初次选拔之后,共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他们朝气蓬勃,寒冷的天气也盖不住他们的热情。一次次精准的投篮,一次次干净利落的扣球,带动了全场气氛,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赞叹和掌声。整场比赛欢呼不断,高潮迭起,最终由梁晨的一个精准投篮将比赛的气氛推到了顶峰,而梁晨也顺利收获了男子组第一名的荣誉。陈帅、郝九州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女子组比赛的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的技巧让在场的同学为之赞叹,最终李菲获得了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由杨欣宇和霍洁获得。

此次比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的技巧得到了肯定,而且点燃了同学们对户外运动的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篮球竞技水平,同时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在赛场上所感受到的活力与热情,也使得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电气工程系)


1481168059031086714.jpg    148116805911301561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