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辩场硝烟——电气工程系举办辩论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2    访问量:0

为增强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于近期举办了辩论赛,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自11月23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历时10天,共进行了六场比赛。

比赛中,围绕“大学生该不该谈恋爱”、“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代沟,主要问题在于谁”等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铁道供电1602班摘取第一名,工1603班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由电气自动化1602班获得。王宇轩、李梓豪、张寅智、李嘉欣、赵书琦、王志凯在六场比赛的自由辩论环节表现出色,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作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电气工程系)


1480648813812031884.jpg


148064881403801626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