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大师就是我,天高海阔任我行——电气工程系举办策划书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18    访问量:0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提升自身的策划能力,由电气工程系宣传部承办的“策划大师”策划书大赛于11月15日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30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我系2016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到本次比赛中来。

比赛中,19位参赛选手的作品以及他们精彩的解说新颖独特,令人耳目一新。有的作品提出让同学们把平时课上所记的笔记做评比展示,以此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质量,营造和谐上进的学习风气;还有的作品提出了美化寝室的想法,从而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齐的寝室环境。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李梓豪带来的作品震撼全场,夺得了第一名。张寅智与冯啸林平分秋色,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则由王泽辉、白浩南和张迪获得。

本次大赛,不仅为有着新奇创意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的想法有了交流的机会,而且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更是提高了电气工程系学生团体的综合素质。(电气工程系)


1479461576430010494.jpg


1479461576523060930.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