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4    访问量:0

112,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于原副书记领读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通过公报的“十二个”关键词解读了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会公报的“十二个”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会议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吹响了从严治党的新号角,是建党强党的新起点。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决议和指示,做一个合格党员,干好本职工作。(电气工程系)


147822297018605707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