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合格党员,当一位优秀教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31    访问量:0

按照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和落实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1026,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霍俊仪老师给全系党员上党课。

霍主任以“做一名合格党员,当一位优秀教师”为题,从对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具体要求、对教师党员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述。霍主任指出:每个共产党员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才能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才能政治上坚定、素质上过硬。通过结合党章要求,霍主任提出:党员教师要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本领;在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生的培养质量高于一切,一切围绕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服从院系的工作分配,积极承担各项教学任务,严格执行院系形成的各项决议;密切联系学生,多对学生进行正面的引导;在院系发展的关键时刻要能挺身而出,艰苦奋斗。

这次党课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党员教师不仅要争做合格党员,还要争当优秀教师,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和锤炼,以高尚的道德品质、先进的教育思想、严谨的治学精神和精湛的教学艺术立足三尺讲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电气工程系)


147790630808707791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