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党的脚步,追寻伟大信仰——电气工程系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6    访问量:0

10月17日-24日,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举办了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学习交流、观看教育影片、考试测验等形式,推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夯实理论基础,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雪生老师给学员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等基本知识,阐述了共产党成立与发展的艰辛和来之不易,并指明共产党员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严明的钢铁纪律和勇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渝老师给学员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让大家明白了一名普通大学生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需要经历哪些流程与步骤。

学员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党课培训,课后认真自学、整理笔记,以分组学习讨论的形式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培训感想,并撰写了学习体会,在最后的考试测验中全部顺利通过。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电气工程系)


147745165700907460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