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19    访问量:0

为了提高2016级新生思想觉悟,深化学生对党的认识,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阶梯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渝担任主讲。

入党对于刚步入大学的新生而言,似乎是一个全新的认识与思考,新生们都怀着崇敬的心情看待入党的话题。王渝老师从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正确入党动机、党员的基本条件、正确履行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文明修身,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李康、盛硕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新生们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并就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内容、书写应注意的问题和思想汇报的写作方法、内容、格式要求等入党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新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材料规范书写的准备。期间,李康和盛硕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介绍了自己从入学到现今的变化,简朴的语言和形象的事例为新生们描述了从积极分子到成为预备党员过程中最难忘的事情。

这次入党启蒙教育在新生心中种下了坚定的信仰种子,提高了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为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电气工程系)


1474256075973089567.jpg


147425607603607521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