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电气工程系党员集体学习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16-07-08    访问量:0

2016年7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王雪生的领读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

全体教师重新学习了近代中国史、党史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特别是习总书记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更加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点燃了对党的信仰,重拾了入党的“初心”,扬起了理想的鲜红旗帜,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王书记强调了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我们手抄党章结合起来,在手抄党章中追寻初心,重拾初心,在日常的教学和工作中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电气工程系)


1467941032315094783.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