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集体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6    访问量: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响应,于615日下午组织全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四水厂路校区93机房进行集体网络答题活动。

在此之前,于原副书记已经先行完成了网络答题,并将答题的体会与经验和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答题开始之前,王雪生书记先进行了动员。王书记指出:组织这次集体答题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对党章党纪的掌握情况和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效果,要求大家认真答题。集体答题采取于副书记先宣读一道题目,然后大家进行抢答,再由于副书记公布正确答案的形式进行。答题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抢答积极,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在欢快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都顺利完成了集中性网络答题,规范、准确地完成了答题任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电气工程系)


1466047642845098221.jpg



1466047643098016692.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