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电路基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3-25    访问量:0

 

    为了激发学生积极参与电路知识学习与创新的热情,推进电路基础课程的教学,推动以电路为基础的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提升学生在电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电气工程系于2014年4月10日组织了《电路基础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为电气工程系一年级全体学生共计318名同学。

     此次比赛从出题、考试到阅卷都进行了精密组织。学生试卷采用乱序收集并进行卷头密封,由多名教师进行流水式阅卷。最终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3人。

本次比赛,是对学生专业基础课学习的一次摸底,使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有了进一步认识,也使班主任、任课老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和教学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