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助力学生铁道行业就业----电气工程系举行“2015年《接触网工》技能鉴定及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15    访问量:0

11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阶梯四教室举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接触网工》技能鉴定及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有电气工程系主任系万东梅、副主任霍俊仪、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靳会超、班主任赵玉菊、韩晓雷以及120名参赛学生。大会由霍俊仪老师主持。

霍俊仪老师首先对此次大赛的过程、成绩统计、获奖结果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大赛将技能鉴定和竞赛有机结合在一起,是在《接触网工》技能鉴定考核的基础上组织的,大赛成绩取自于技能鉴定成绩,按照理论+实践成绩进行排队,最后评出集体奖1项、个人一等奖1名、个人二等奖3名、个人三等奖6名。

随后万主任发言,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此次考试准备以及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积极肯学、踏实肯干、团队协作精神大加赞赏。同时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把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下去,在工作中要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最后,万主任给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116-8日,铁道行业第十七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对电气工程系的120名学生进行了中级《接触网工》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最终109名学生通过了理论和实践考核。通过率达到90.8%。铁道行业中级《接触网工》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取,为学生在铁道行业就业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就业竞争力。(电气工程系)

 

万主任发言

 

万主任发言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