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打造技术技能型人才 ----第2批铁道行业中级《接触网工》技能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3-15    访问量:0

2015年11月6日-8日,铁道行业第十七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对电气工程系的147名学生进行了中级《接触网工》职业技能鉴定考核。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电气工程系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接触网实训所需要的承力索、腕臂、水平尺等铁路专用器材和场地的准备。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和专业课老师李靖亲自参与,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项目强化训练。训练过程中还聘请了北京铁路局石家庄供电段的首席技师武全民老师全程参与指导。铁道行业第十七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为学生安排了2周的理论强化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和考试,培训老师和考评老师扎实的基本功和敬业的工作精神使我系师生深受感动。使学生进一步认清了接触网工的工作性质,认清了铁道行业各个岗位严肃、认真和规范工作的重要性。《接触网工》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取为学生顺利到铁道行业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加培训和考评的老师为我系接触网课程的下一步建设和实施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考试入场检查

考试入场检查

实践考核1

 

实践考核2

实践考核3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