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访问量:0

为使学生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使学生能够在顶岗实习中学到知识和技能,完成顶岗实习的各项任务。201616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阶梯二教室召开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副书记于原、副主任霍俊仪、电气技术教研室主任袁长明、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靳会超、辅导员赵玉菊和韩晓雷。电气自动化技术和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的260名毕业生全部参加。

动员会上,万东梅主任首先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顶岗实习工作,在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既要胆大又要心细,要不怕苦、不怕累、勤学肯练。于原副书记重点从遵章守纪、工作安全、外出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随后副主任霍俊仪重点从顶岗实习的内容、组织、实习记录的填写、顶岗实习报告的撰写和提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教研室主任袁长明结合往届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说明了顶岗实习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引起注意。

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前,电气工程系已经按照学院《顶岗实习管理规定》的要求,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发放了顶岗实习指导书、实习记录、考核评价表等资料,并组织全体学生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收集好了《学生实习承诺书》和《家长确认书》。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对顶岗实习有了正确的认识,为后续的择业、就业做好了思想准备。(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