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11-18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11月12日至18日举办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使他们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入党教材》等内容,听取了“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等讲课辅导,观看了党史和优秀党员事迹录像,并分组进行了座谈、讨论,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培训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来检验学员的培训学习效果,学员学习成绩以考试成绩为主,并参考平时成绩。参加培训的学员成绩全部合格,顺利结业。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为成为一名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